财新传媒

北京东城区一大厦发生麻疹暴发疫情 报告23例病例

2015年01月28日 10:02
北京市疾控中心接到东城区疾控中心报告,该区朝阳门街道的某大厦发生了一起麻疹暴发疫情。截至2015年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

  据中新网消息,据北京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微博消息,2015年1月22日,北京市疾控中心接到东城区疾控中心报告,该区朝阳门街道的某大厦发生了一起麻疹暴发疫情。截至2015年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

  针对当前网上盛传“北京某大厦一半人得了麻疹”,北京市疾控中心将有关疫情通告如下。

  2015年1月22日,市疾控中心接到东城区疾控中心报告,该区朝阳门街道的某大厦发生了一起麻疹暴发疫情。截至2015年1月26日共报告麻疹病例23例。市区两级疾控中心接到报告后及时赴现场采取了病例隔离、消毒、麻疹疫苗应急接种等控制措施。为防止麻疹疫情的传播,该大厦现已完成麻疹疫苗应急接种3462人。目前,该起疫情尚无新增病例报告。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