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一年两换 王艳勇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2015年01月28日 18:55 来源于 财新网
重庆警备区司令员一年来调动频繁,朱和平2014年初转任成都军区联勤部部长,继任者高晓勇2014年冬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重庆警备区政委也在半年多前由陈代平接替梁冬春担任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2014年冬季将领例行调整:原重庆市委常委、重庆警备区司令员高晓勇转任成都军区装备部部长后,其留下的军职由成都军区装备部副部长王艳勇接任。重庆市委“戎装常委”暂时空缺。王艳勇也成为朱和平、高晓勇后,一年内第三任重庆警备区司令员。

  据《重庆日报》消息,1月27日下午,重庆市国防动员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市委书记、市国动委第一主任孙政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动委主任黄奇帆主持会议。重庆警备区司令员、市国动委副主任王艳勇报告工作。这是官方首次披露王艳勇的履新消息。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