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候补中委尔肯江·吐拉洪主政塔城

2015年02月02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曾长期在共青团系统任职,是十八届中央候补委员,成为目前新疆七个地区中唯一一名少数民族地委书记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共青团系统成长、担任新疆自治区党委常委六年多的尔肯江•吐拉洪,已兼任塔城地委书记,从而成为目前新疆七个地区中唯一一名来自少数民族的地委书记。

  据塔城新闻网消息,2月1日,塔城地区召开干部大会,新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蒲仕裕宣布自治区党委决定:尔肯江·吐拉洪任塔城地委委员、书记,张博不再担任塔城地委书记、委员职务。此前,张博已当选新疆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尔肯江•吐拉洪是近十年来首位由新疆党委常委兼任的塔城地委书记,其前任张博、彭家瑞均未“入常”。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