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呼格父母领到205万国家赔偿金

2015年02月03日 15:13
2月3日上午,呼格吉勒图父母领取到国家赔偿金205万余元。呼格吉勒图父母表示,这笔钱将首先用来为呼格吉勒图购买一处新的墓地

  据新华社2月3日消息,记者从呼格吉勒图父母李三仁、尚爱云处获悉,他们已于今日领取到国家赔偿金205万余元。老两口表示,这笔钱将首先用来为呼格吉勒图购买一处新的墓地。

  李三仁说,他们是2日下午接到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人员电话通知的。“电话里说让我们3日上午9点,带着律师去法院办理领取支票的手续。”

  3日上午9时许,李三仁、尚爱云夫妇在律师陪同下来到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在办理支票交接手续后,法院财务部门的工作人员陪同李三仁、尚爱云赶赴银行,在办理相关业务流程后,国家赔偿金被存入他们的银行账户。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