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放军将推行军人体重强制达标

2015年02月13日 11:16
四总部近日联合颁发《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纲要(2015-2020年)》,系统提出推进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政策

  据《解放军报》2月12日消息,总参谋部、总政治部、总后勤部、总装备部近日联合颁发《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纲要(2015-2020年)》(以下简称《纲要》),系统提出推进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相关政策。《纲要》指出,军事体育训练是提高官兵身体和心理素质的基本途径,是培育意志品质和战斗作风的有效手段,是促进人与武器装备有机结合、增强战斗技能的重要环节。要准确把握军事体育训练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与目标原则,坚持实战牵引,坚持遵循规律,坚持分类指导,坚持创新驱动,形成具有我军特色、符合现代战争特点规律、满足能打仗打胜仗要求的军事体育训练体系。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