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防部:军队将适时公布贪腐案件查办情况

2015年01月29日 17:06
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军队不断加大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力度,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愿腐的制度体系,不断扎牢规范权力运行的制度笼子

  “军队有关部门将根据有关规定和案件查办进展情况,按照不影响军事秘密安全、不影响案件查办的原则,适时向社会公布相关案件情况”,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大校在2015年1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回答记者提问时谈到。

  以下为记者会文字实录:

  记者:请介绍2015年解放军会有哪些大型的演训活动?

  杨宇军:前不久,总参谋部颁发了《2015年全军军事训练指示》,对今年的军事训练任务作出了部署。我军将牢固树立战斗力标准,深化战略战役训练,加强使命课题联合训练,开展军兵种互为条件训练,加强现代战争夜战夜训、复杂电磁环境、特殊地理环境和极端天候条件下训练,拓展中外联演联训联赛,增强打赢信息化局部战争能力。全军部队将根据相关的计划安排,有序开展演训活动。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