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卫计委原副主任黄峰平一审被判19年

2015年02月15日 14:17
2月15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黄峰平被控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
2015年2月15日,黄峰平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九年。 图片来源: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

  据新华社上海分社官方微博消息,今日(2月15日),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原副主任黄峰平被控贪污、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一案。被告人黄峰平因犯贪污罪、受贿罪、职务侵占罪及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一审被判有期徒刑十九年。

  财新网此前报道,黄峰平因涉嫌犯罪于2013年12月18日由上海市人民检察院依法逮捕。黄峰平事发涉葛兰素史克(GSK)贿赂门,系被GSK涉案人士揭发,主要与其在上海华山医院任职期间的腐败行为有关。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