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张太原升任云南副省长兼公安厅长

2015年02月15日 16:57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杨嘉武已当选云南省政协副主席;李邑飞接棒进入省人大常委会的卯稳国,转正任云南省政府秘书长

  【财新网】(实习记者 罗国平)始于今年省级地方两会的人事调整仍在继续。云南省政府高层再次迎来新人:楚雄彝族自治州州委书记张太原升任云南省副省长,同时接棒已任省政协副主席的杨嘉武,担任省公安厅厅长,从而成为2015年第一个履新的省级公安一把手。云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邑飞则转正任秘书长;其前任卯稳国已当选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据云南官方媒体消息,2月15日,云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通过任免名单,根据省长陈豪的提请,决定任命张太原为副省长,决定免去卯稳国的省政府秘书长职务,李邑飞任省政府秘书长,免去杨嘉武的省公安厅厅长职务,任命张太原为省公安厅厅长。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