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完成三人换岗 空降陈豪落定省长

2015年01月31日 11:19 来源于 财新网
去年10至11月,秦光荣、李纪恒、陈豪“大换岗”:秦光荣当选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纪恒转任云南省委书记,时任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总党组书记陈豪“空降”云南省委副书记、代理省长;本次云南人大会议后,李纪恒当选云南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当选云南省长,卯稳国当选云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财新网】(记者 赵复多 贾华杰)经历了去年下半年的人事大调整之后,李纪恒陈豪分别“定盘”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和云南省政府。据新华网消息,今日(1月31日),云南省十二届人大第三次会议选举李纪恒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豪为云南省长。 此外,会议还选举卯稳国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新晋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担任云南省委书记已满三月。官方简历显示,今年58岁的李纪恒(1957年1月出生),是广西贵港人,在其19岁(1976年10月)尚未进入大学前即已加入中国共产党,仕途起步于其自广西大学中文系文学创作专业学习结束后的1979年8月,其第一份工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贵县文工团、文化局干部。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