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2015年02月16日 10:45
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一是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二是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三是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四是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五是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六是完善高校招生选拔机制和录取方式
 

  据教育部网站2月16日消息,教育部近日下发《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依法治考、从严治招。一是提高中西部地区和人口大省高考录取率;二是增加农村学生上重点高校人数;三是加快推进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四是减少和规范高考加分;五是完善和规范高校自主招生;六是完善高校招生选拔机制和录取方式。

  以下为通知全文:

  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