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年初三全国公路交通流量明显上升

2015年02月22日 12:25
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2月21日农历初三,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较前日明显上升。

  据新华社消息,从公安部交管局获悉,2月21日农历初三,全国主要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交通流量较前日明显上升。

  据悉,21日东北、西北等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的雨雪雾天气,造成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部分道路积雪结冰,给交通出行带来不利影响。

  20日晚至21日早晨,内蒙古、黑龙江、吉林、山西等地因恶劣天气影响,对部分高速公路的部分路段采取了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及时启动了恶劣天气交通管理应急预案,迅速协调有关部门组织铲冰除雪,并加大对流量较大的高速公路、国省道、旅游公路等重点路段和重点时段的巡逻管控,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提示和出行引导。

版面编辑:周东旭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