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一中院立案受理沈培平涉嫌受贿案

2015年02月26日 16:22
2014年3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资料图:云南原副省长沈培平。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据@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微博消息,今日(2月26日),北京市一中院根据最高人民法院指定管辖决定,对北京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分院提起公诉的云南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沈培平涉嫌受贿一案,决定予以立案受理。

  2014年3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网此前报道,沈培平的问题主要涉及矿产资源开发领域。在沈被调查之前,云南当地有多位老板被调查,其中包括两位董姓、金姓的老板,他们即是从事矿产开发的。沈培平案由中纪委人员直接调查。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