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副省长沈培平被查 事涉矿产领域

2014年03月10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因中央巡视组巡视而案发,所涉问题主要在矿产资源开发领域;当地已有多位从事矿产开发的老板被调查

  【财新网】(记者 秦旭东)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成为最新一位落马的副省级干部。3月9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沈培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获悉,沈培平的问题主要涉及矿产资源开发领域。在沈被调查之前,云南当地有多位老板被调查,其中包括两位董姓、金姓的老板,他们即是从事矿产开发的。沈培平案由中纪委人员直接调查。

  沈培平的落马并不令人意外,自中央巡视组巡视云南以来,沈出事的传闻就在云南传开。沈培平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3月2日至3日,他到澜沧拉祜族自治县调研指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3月9日上午,云南省有关部门开会通报了沈培平被调查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