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广州火车站砍人事件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2015年03月06日 16:06 来源于 财新网
多名现场目击者描述说,犯罪嫌疑人共有两名,二人身着黑色上衣,选择旅客出站时同时动手。警方击毙一人。另一名嫌疑人在接受治疗

  【财新网】(记者 王婧)据广州公安官方微博,3月6日上午8时18分许,广州火车站发生持刀砍人事件。现场执勤民警立当场击毙一名嫌疑人,抓获一名嫌疑人。9名伤者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救治。

  广州军区陆军总医院总共收治11人。这是距离广州火车站最近的医院。财新记者在该院急诊科采访获悉,伤者中包括一名受伤的警察和一名犯罪嫌疑人。

  伤者被砍部位集中在面部、颈部、肩部及手部。截至中午13时,11名伤者均已结束抢救,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