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万庆良案牵出原广晟集团总经理钟金松

2015年03月12日 16:30 来源于 财新网
原广东创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鸿明涉嫌至少行贿三人。他因涉足原揭阳市委原书记陈弘平,被广东省检察院刑事拘留。取保候审后,又在中央纪委“双规”万庆良前夕,被重新收押。案件办理过程中,中央纪委掌握钟金松涉嫌受贿线索,并移交广东处理

  【财新网】(记者 王婧)中央纪委在调查原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万庆良案的过程中,发现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晟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金松的犯罪线索,并于2014年8月转交给广东省纪委。

  一个月后,广东省纪委宣布:钟金松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经多方核实后确认上述信息。广东省监察学会纪检期刊的微信公众号近日发表的《“亦商亦官”贪腐路——广晟公司原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钟金松腐败案剖析》一文,亦映证了上述事实。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