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接受组织调查

2015年03月15日 12:57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据云南日报消息,3月13日仇和等云南代表团曾参加“两高”工作报告小组审议
2015年3月3日,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建团大会。图为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麦田/CFP

  据中纪委网站3月15日消息,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据云南日报3月14日报道,13日,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分组审议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强调要深刻认识和科学把握法治建设及司法机关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切实提高司法权威,促进社会实现公平正义。李纪恒、陈豪、武冬立、仇和、李江、杨应楠、王树芬、晏友琼、张学群、王田海、张桂柏、郑玉歆、白保兴等代表分别参加小组审议。

  附:仇和简历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