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离滇三年落马

2014年08月29日 21:48 来源于 财新网
白曾多次接受刘汉礼物,涉嫌将世界级兰坪铅锌矿贱卖
资料图: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白恩培。 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这个周末,来自西南边陲云南省的贪官,决意不让山西省的同行专美于前。8月29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白恩培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白恩培2001年-2011年担任云南省委书记长达十年之久,是有17年正省级经历的老资格高官。

  云南亦是本轮反复风暴的重灾区之一。今年3月,时任云南省副省长沈培平落马;7月,另一位云南副省级干部张田欣因涉嫌违纪被免去其云南省委常委和昆明市委书记职务。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