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被查 涉嫌土地腐败

2015年03月15日 14:16 来源于 财新网
今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结束后,仇和还坐车回到了云南代表团的驻地——职工之家
2015年3月3日,北京,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云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建团大会。图为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麦田/CFP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今日(2015年3月15日)12点53分,中纪委网站发布消息:云南省委副书记仇和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获悉,仇和被查一事,牵扯昆明土地城建系统的腐败问题。

  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表示,此时宣布,大部分云南代表团成员感觉有些突然。今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会议第三次会议结束后,仇和还坐车回到了云南代表团的驻地——职工之家。

  据财新记者了解,前两天,仇和的秘书还曾与人讨论,回云南后,省委常委会议等工作安排事宜。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