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内蒙古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涉故意杀人被羁押

2015年03月22日 08:06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现已被公安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新华社3月21日消息,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获悉,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赵黎平(已退休)3月20日在赤峰市境内涉嫌故意杀人,现已被公安机关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赵黎平简历:

  赵黎平,男,汉族,1951年8月生,内蒙古通辽人,1976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69年4月参加工作,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在职研究生班毕业,研究生学历。

  1969.04—1971.12,吉林省科左中期代力吉公社插队知青;

  1971.12—1972.06,吉林省哲里木盟通辽市教育印刷厂工人;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