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涉白恩培案落马

2015年04月10日 17:46 来源于 财新网
高劲松涉嫌向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输送利益,金额在数百万元左右。已经有连续三任昆明市委书记在过去一年中落马
2014年11月19日,云南昆明,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 杨峥/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4月10日下午,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昆明市委书记高劲松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至此,已经有连续三任昆明市委书记在过去一年中落马。

  高劲松是云南泸西人,现年52岁。2014年8月,他接替因严重违纪而连降四级的张田欣,担任中共昆明市委书记,但此后并未按惯例递补为云南省委常委。对此情况,曾引发云南官场诸多猜测。

  据财新记者了解,高劲松涉嫌向原云南省委书记白恩培输送利益,金额在数百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