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中央警卫局长曹清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2015年04月14日 09:09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62岁,是中央警卫局第四任、也是任期最短的一任局长,前三任的任职时长均超过十年;履新后仍为副大军区级
2015年3月15日,北京,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中央警卫局局长曹清出席。 Feng Li/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今年62岁、已担任中央警卫局局长逾七年的曹清中将,已平级转任北京军区副司令员。

  据北京军区政治部出版的《战友报》报道,4月9日上午,军区第一期学习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理论集训在天津疗养院开班。军区司令员宋普选、政委刘福连参加学习。副政委高东璐作集训动员。副司令员郑传福、曹清,副政委王健,副政委兼政治部主任程童一,参谋长史鲁泽,联勤部部长海力斯,装备部部长邓汉桥,军区机关四大部领导、集训班全体学员、军区机关全体干部和全区团以上领导干部第一期参训人员同步参加。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