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纪委谈巡视工作: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

2015年04月20日 09:00
要求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必须深化“三转”,找准职责定位,聚焦聚焦再聚焦,围绕中心任务,紧扣“四个着力”,瞪大眼睛去发现巡视对象在腐败、作风、纪律和选人用人上存在的问题

  中纪委网站刊发《学思践悟 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之二:发现问题 形成震慑》,提出宁断一指,不伤九指。面对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必须深化“三转”,找准职责定位,聚焦聚焦再聚焦,围绕中心任务,紧扣“四个着力”,瞪大眼睛去发现巡视对象在腐败、作风、纪律和选人用人上存在的问题。

  全文如下:

  党中央强调,巡视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巡视是给党的肌体作“体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剑指问题。无论是常规巡视还是专项巡视,这个目标都不变,必须始终坚持、不能动摇。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