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国家网信办再关闭35家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

2015年04月23日 16:1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了解,此次被关闭的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存在未依法履行登记备案手续、备案信息虚假、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等问题

  据中国网信网消息,近日,在“婚恋网站严重违规失信”专项整治行动中,“百合网成人版”、“梦槐情网”、“都市情人网”、“天圆论坛交友婚嫁频道”等35家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含网站婚恋频道)被依法关闭。这是自关闭第一批65家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以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联合有关部门根据群众举报线索调查取证后,依法关闭的又一批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据了解,此次被关闭的严重违规失信婚恋网站存在未依法履行登记备案手续、备案信息虚假、传播色情低俗信息等问题。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