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尼泊尔地震见证人:加德满都逐渐恢复正常运行

2015年04月27日 19: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被困于加德满都的中国户外运动员,向财新记者讲述尼泊尔地震后的情景
2015年4月27日,尼泊尔,震后古建筑受损严重。 王爵 摄

  【财新网】(记者 赵晗)尼泊尔大地震发生时,中国资深户外运动者王先生正在加德满都旅行。他通过微信向财新记者讲述事发经过和当地最新情况。

  他于4月16日前往加德满都旅行。地震发生前几天,在位于尼泊尔境内的喜马拉雅山南侧安娜普尔纳转山,庆祝自己的生日。

  4月25日地震发生时,他正在巴德岗陶马迪广场三楼的咖啡厅休息。他这样形容当时的场面:“周围的老房子倒了几座,瓦片灰尘满天飞,立刻钻桌子,一分钟后冲下三楼,广场上满是灰头土脸的人,腿还在发抖。”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