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升任河南省委常委

2015年04月28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人事动态
系河南本土干部,今年52岁,曾任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是现任河南省委常委中最年轻者;已当选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的史济春不再担任省委常委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河南日报》4月28日公布的一份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与会领导名单显示,商丘市委书记陶明伦已任河南省委常委;年满60岁、1月已当选河南省政协副主席的史济春,不再担任河南省委常委。

  据《河南日报》消息,4月27日,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南水北调工程建设管理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并列出长达30人的与会领会名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庚茂主持会议并讲话。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