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市委现四位政府成员 戴均良任统战部长

2015年04月29日 09:24 来源于 财新网
前任市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已转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任北京市委班子有四位政府成员,即市长王安顺,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副市长陈刚,以及兼任市委秘书长的副市长张工,这种配置在全国省级党委常委会中较为少见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张工接任北京市委秘书长后,上周另一位新晋北京市委常委戴均良获任新职:接棒已转任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牛有成,担任市委统战部长。

  4月23日,北京两名“60后”副市长张工、戴均良当选市委常委,年满60岁的市委统战部长牛有成卸任市委常委职务。据北京市委统战部网站今天(4月29日)更新显示,戴均良兼任北京市委统战部部长。另据《北京日报》报道,市委书记郭金龙4月27日与青海玉树州党政代表团座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士祥,市委常委、秘书长、副市长张工参加,显示张工已接替10个月前转任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组长的赵凤桐,兼任北京市委秘书长。至此,北京两位新晋市委常委的兼任职务明确。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