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求发将任辽宁代省长

2015年05月06日 15:10
会议听取了人事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办公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
2007年12月12日 ,时任国防科工委副主任陈求发。 章轲/CFP

  据辽宁日报消息,5月5日下午,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五次主任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委关于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听取了办公厅关于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安排意见的汇报。

  主任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将于5月8日上午举行。建议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两项:一是审议 《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希辞去辽宁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草案)》;二是审议《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任命陈求发为辽宁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的议案》。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