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民生 > 正文

首个在线慕课文凭项目6月全球招生

2015年05月09日 10:10 来源于 财新网
果壳网MOOC学院的市场经理宗唯伊表示,在传统的网络大学,学生一定要付完学费之后才能看到相关的课程内容,而UIUC 推出的iMBA课程与其他MOOC课程一样,都是免费公开的,如果不想付费获取学位的学习者,同样可以学习所有的相关课程

  【财新网】(记者 石睿)2015年6月,全球第一个学生完全通过MOOC在线学习并获得MBA学位的项目将接受申请。这项由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商学院推出的项目向全球学习者开放,被录取后收费仅是传统 MBA 课程费用的三分之一左右,但学习效果能否保障引发争议。

   可获得正式MBA学位

  近日,MOOC平台Coursera联合创始人达芙妮•科勒宣布,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商学院将通过Couresra,将在2015年6月推出线上 MBA(工商管理硕士)项目,称为iMBA,而符合要求的学习者最终可获得正式的MBA 文凭是上述项目最大的亮点。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