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吴显国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2015年05月14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位列河北省排名最末的副省长董仚生之后,省长助理尹亚力之前;曾因三鹿事件被免,2013年初复出担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
2008年7月29日,时任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 胡小龙/CFP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曾因三鹿奶粉事件被免职的中共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原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吴显国,自2013年初复出担任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后,如今再进一步,任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

  据《河北日报》消息,5月13日下午,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张庆伟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有关要求。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杨崇勇,副省长许宁、姜德果、董仚生,省政府党组成员吴显国,省长助理尹亚力出席会议。这是吴显国复出后,首次以河北省政府党组成员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位列河北省排名最末的副省长董仚生之后,省长助理尹亚力之前。

  吴显国今年58岁(1956年8月生),曾任共青团廊坊地(市)委书记,廊坊市长、市委书记,2005年始任职石家庄,历任市委副书记、市长,次年任市委书记,并升任河北省委常委;2007年当选第十七届中央候补委员。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