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工商联整改:“火箭提拔”处长已被免职

2015年04月30日 16:49
全国工商联党组指出,当前,调入干部仍是解决工商联机关干部退休集中、缺额较多、缺乏骨干等问题的重要途径。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党组制定了《全国工商联机关选调干部工作办法》,从制度上严把入口关,防止干部“带病”调入、“凭关系”调入和突击提拔调入

  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中共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全国工商联党组就“调入干部把关不严”问题表示,针对机关1名干部调入前在地方“火箭提拔”问题,经多方调查,情况属实,党组已免去其处长职务。

  全国工商联党组指出,当前,调入干部仍是解决工商联机关干部退休集中、缺额较多、缺乏骨干等问题的重要途径。根据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党组制定了《全国工商联机关选调干部工作办法》,从制度上严把入口关,防止干部“带病”调入、“凭关系”调入和突击提拔调入。

  全文如下:

  中共全国工商联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