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阳楼房垮塌死亡人数增至10人 6人失联

2015年05月22日 21:05
现场搜救工作仍在持续,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

  据新华社5月22日消息,据贵阳市应急办提供的消息,截至22日19时,贵阳居民楼房垮塌事故遇难者增至10人,仍有6人失联。目前,现场搜救工作仍在持续,受灾群众已得到妥善安置。

  记者22日在救援现场看到,尽管不时的降雨给搜救工作造成极大难度,但武警消防、水电等救援力量仍在不间断地在现场作业。武警水电三支队一大队教导员胡元国说,救援部队成功开辟了第二个作业面,对现场逐层剥离、逐层搜救,不放过任何可能出现生命奇迹的机会。

  垮塌居民楼侧面的山体还不时有泥土下落,救援人员冒着危险攀爬到废墟上,通过生命探测仪和搜救犬等寻找生命迹象,采取打孔、剪切、撑顶等方式搜寻被困人员。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