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火速补位余远辉 北海书记王小东主政南宁

2015年05月28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11位担任省会城市或地方重镇一把手的副省级干部落马后,已陆续补齐,仅昆明市委书记空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南宁原市委书记余远辉落马后四天,广西自治区党委常委、北海市委书记王小东火速补位。

  据《广西日报》报道,5月26日下午,南宁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危朝安在会上宣布,免去余远辉南宁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王小东为南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

  今年53岁的王小东(1962年1月生)是一名军转干部,山西灵丘人。他在北京军区服役、学习20年,1985年起在北京卫戍区后勤部任职11年,1996年从部队转业,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工作近11年,历任办公厅正处级秘书、监察局副局长等,2005年起挂任广西钦州市委副书记。2007年,已挂职钦州两年的王小东留任广西,任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2009年任北海市委书记至今,并于2013年底跻身自治区党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