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海南副省长陈志荣转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5月28日 0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月初跻身省委常委的黎族干部陈志荣卸任副省长,接棒已任常务副省长的毛超峰任省委政法委书记;海南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升任副省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海南高官职务调整仍在继续。本月初跻身省委常委的海南黎族干部陈志荣,已卸任副省长职务,接棒已任常务副省长的毛超峰,出任省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李富林升任副省长。与陈志荣同时“入常”的胡光辉已转任省委秘书长,其留下的省政府秘书长职务由省长助理、省旅发委原主任陆志远接棒。

  据中新网消息,5月27日,海南省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海口召开,决定任命李富林为海南省副省长,接受陈志荣辞去副省长的请求;陆志远任命为省政府秘书长,免去其省旅游发展改革委员会主任职务,免去胡光辉省政府秘书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