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食药总局医疗器械司前腐后继 司长童敏再被查

2015年05月29日 11:04 来源于 财新网
医疗器械监管司是贪腐重灾区。财新记者从食药总局内部人士获悉,童敏于5月25日被带走。就在被带走前,童敏还随食药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差到上海
资料图: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童敏。 杨光/CFP

  【财新网】(记者 赵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医疗器械监管司司长童敏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财新记者从食药总局内部人士获悉,童敏于5月25日被带走。就在被带走前,童敏还随食药总局副局长焦红出差到上海。

  财新记者获悉,童敏被带走的消息,已经在医疗器械圈内传开,并于早前在一些医院内部通报。

  医疗器械监管司是贪腐重灾区。2005年夏天,众多药监系统官员涉案落马。包括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在内的数名贪官落网。原国家药监局局长郑筱萸、原药监局药品注册司司长曹文庄、医疗器械司司长郝和平三人分别获刑受审。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