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委常委颜世元被罢免省人大代表职务

2015年05月31日 16:09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称,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世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据新华社5月31日消息透,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近日发布公告称,枣庄市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了颜世元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颜世元的代表资格终止。

  附:颜世元简历

  男,汉族,1956年10月生,山东曲阜人,1978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1月参加工作,研究生学历,哲学硕士。1975.10—1978.02曲阜县姚村公社党委通讯员、“农业学大寨”工作队队员

  1978.02—1982.01山东聊城师范学院政治系政治专业学生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