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委常委王敏、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被免职

2014年12月25日 16:46
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责任人证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

  据中国独家报道微博12月25日消息,据中央组织部有关责任人证实,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和黑龙江省委常委韩学键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中央已决定免去他们的领导职务。

  附:王敏简历

  1956年11月生,山东济阳人。山东师范大学政治系政治专业毕业,大学文化,法学学士。197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74年6月聊城县曹庄大队知青,先后在聊城县朱老庄公社、省委调研室、省委研究室工作。

  1986年8月起,历任省委研究室经济处副处级秘书、经济处副处长、城市经济处副处长(正处级)、综合处处长,省委办公厅秘书二室主任。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