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监利沉船事故仍在紧张搜救

2015年06月02日 21:07 来源于 财新网
晚上7时许又打捞出两人,但生死不知。监利县人民医院目前收治了5名伤员

  【财新网】(记者 贾华杰 实习记者 盛梦露 林子桢)尽管已经入夜且雨势渐大,6·1湖北监利特大沉船事故的现场搜救和应急医疗救助工作仍在紧张进行。晚上7时许,现场救援人员又打捞出两人,但目前生死不知。

  财新记者了解到,监利县人民医院目前收治了5名伤员。事发后,监利县人民医院于今天凌晨1点40分首先收治了两名男伤员,分别是50岁的程林和42岁的谭健,程林全身多处皮肤挫伤,左后踝部有一处约4厘米长的伤口;谭健左肩部外伤肿胀,左膝部有多处不规则伤口。两人目前生命体征稳定。3点10分,该院急诊科又收治了36岁的男性伤员江庚,好在只是因落水及雨水浸淋后乏力。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