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WHO:MERS暂未形成可持续人际传播

2015年06月10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已经成为继沙特之后MERS感染人数最多的国家。受疫情影响,首尔消费出现萎缩,但随着政府及时公开情况以及对策方案,民众的反应逐渐平静下来

  【财新网】(记者 陈沁)世界卫生组织6月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自2012年至6月9日,全球共有1190个MERS病例,死亡人数444人,死亡率在37%左右。

  首尔市政府发言人室6月10日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表示,首尔目前确诊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病例17人,隔离3040人,7家医院收治感染者。韩国全国确诊108人,与9日相比新增病例13人;死亡10人,新增3人;隔离3439人,近30家医院收治感染者。

  首尔市政府发言人室称,疫情主要是在医院内传染,尤其家属去医院看望患者时容易传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解剖MERS威胁
责任编辑:张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