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四城市未完成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遭罚

2015年06月16日 17:58 来源于 财新网
河北秦皇岛、辽宁营口、湖南张家界、山东滨州这四个城市因未完成2014年度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而遭点名

  【财新网】(记者 孔令钰)2015年6月16日,环保部公布2014年度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八家央企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核查,以及对《“十二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目标责任书》年度落实检查情况。河北秦皇岛、辽宁营口、湖南张家界、山东滨州这四个城市因未完成目标而遭点名。

  其中河北秦皇岛、辽宁营口、湖南张家界存在问题包括,对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未按目标责任书落实、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严重滞后、收费政策落实不到位,或未按期完成挂牌督办整改任务。自公布之日起,对这三个城市暂停审批新增化学需氧量和氨氮排放的建设项目环评。

责任编辑:于达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