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务院: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2015年06月16日 18:41
国务院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总体思路包括:坚持深化改革,营造创业环境;坚持需求导向,释放创业活力;坚持政策协同,实现落地生根;坚持开放共享,推动模式创新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今日(6月16日)发布“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以下为全文:

  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

  国发〔2015〕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发展的动力之源,也是富民之道、公平之计、强国之策,对于推动经济结构调整、打造发展新引擎、增强发展新动力、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具有重要意义,是稳增长、扩就业、激发亿万群众智慧和创造力,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公平正义的重大举措。根据2015年《政府工作报告》部署,为改革完善相关体制机制,构建普惠性政策扶持体系,推动资金链引导创业创新链、创业创新链支持产业链、产业链带动就业链,现提出以下意见。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