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宁夏常委分工调整 李文章任政法委书记

2015年06月18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未兼任自治区公安厅长,全国仅湖南由省委政法委书记兼任公安厅长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王雁飞调离、马廷礼履新后,宁夏自治区再有两名党委常委分工调整。固原市委书记李文章任宁夏政法委书记,接棒上月转任四川省纪委书记的王雁飞;16日被任命为党委常委的党委秘书长纪峥,转任固原市委书记;自治区党委秘书长出缺。

  据宁夏新闻网消息,6月17日,固原市委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宣布中央和宁夏党委任免决定:自治区党委常委李文章任党委政法委书记、自治区法学会会长,不再担任固原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峥任固原市委委员、常委、书记,不再担任自治区党委秘书长职务。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