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持续发力正风肃纪

2015年06月29日 08:05
坚决查处发生在基层和群众身边的吃拿卡要、与民争利等突出问题,以及执法、监管、服务等行业和领域违纪行为,并实行“一案双查”,不仅追究直接责任,还要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召开全区党风政风监督工作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纪委书记于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持续发力,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深入推进党风政风监督工作。

  于春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突出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有力推动了本区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好转。但当前本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四风”问题在一些地区、一些单位依然严重。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党风政风监督工作的重要性,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引领民风社风,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氛围,坚决打赢作风建设这场硬仗。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