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出任公安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

2015年07月01日 13:24
要职责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决策部署,结合公安机关实际研究提出具体执行方案和措施

  据人民公安报消息,记者近日从公安部获悉,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第二十九次党的工作会议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施方案》精神,公安部党委决定,设立由国务委员、公安部党委书记、部长郭声琨担任组长,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傅政华,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夏崇源,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邓卫平担任副组长的公安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对公安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实施统一领导、统筹规划、推动落实。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夏崇源兼任办公室主任。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