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郭声琨:坚决打掉暴恐分子嚣张气焰

2014年04月28日 08:06
郭声琨强调,要按照中央对反恐怖工作的部署,切实落实反恐怖工作措施,建立健全反恐怖应急处置机制,不断提高反恐怖应急处置能力

  据新华网消息,国务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7日在第一期政法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培训班结业式上强调,各级政法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在把握政法工作规律、提高领导政法工作本领上下功夫,不断推动政法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取得新的发展进步。

  郭声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事关政法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科学指南。孟建柱同志在这次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领导干部更好地把握大局,提高思想政治和法治素养,提高新形势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做了全面透彻阐述。大家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和孟建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政法工作的重大意义、政法工作的政治方向、政法机关的职责定位、严格执法和公正司法、政法队伍建设以及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做好新形势下政法工作的认识更加清醒、思路更加清晰、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