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滴滴快的再融资20亿美元 政策仍存变数

2015年07月08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目前私家车接入互联网共享平台的服务仍属于“非法运营”,但投资者的热情有增无减;此前有接近滴滴快的人士透露此次融资后估值约为150亿美元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虽然目前私家车接入互联网共享平台的服务仍属于“非法运营”,但投资者的热情有增无减。7月8日,手机召车软件平台滴滴快的公司宣布完成了一笔新的融资,规模达20亿美元。

  滴滴快的总裁柳青表示,完成本轮融资仅用了两个星期的时间,就单笔的股权融资的金额,“两个星期的速度绝对是创了无数记录”。滴滴快的方面披露,这一轮融资的领头方是资本国际私募基金金(Capital International Private Equity Fund),新的投资方则有平安创新投资基金等多家机构;此外,在现有股东中,阿里巴巴、腾讯、淡马锡、高都资本(Coatue Management)也都追加了投资。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