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年内二度履新 康非任北海舰队政委

2015年07月10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曾任海军后勤部政委、海军政治部副主任等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海军政治部副主任康非少将转任济南军区副政委兼北海舰队政委。这是康非2015年内第二次履新,他也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

  据中国海军网消息,7月10日上午,由海军导弹护卫舰临沂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微山湖舰组成的护航编队,圆满完成第19批亚丁湾护航、也门撤离中外人员等任务载誉凯旋。北海舰队在青岛某军港隆重举行欢迎仪式。海军副政委丁海春代表中央军委委员、海军司令员吴胜利和海军政委苗华,到码头迎接。济南军区副政委兼海军北海舰队政委康非等参加了欢迎仪式。这是康非首次以济南军区副政委兼北海舰队政委的身份亮相官方活动和公开报道。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