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北京规委主任确认部分行政事业单位将搬通州

2015年07月14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北京市官员表示,要把“适宜的行政事业单位功能”成建制整体转移至通州,促进通州地区商务、文化、会展等功能的聚集,逐步带动中心城人口向通州转移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日前召开的北京市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明确提出了“疏解非首都功能”“聚焦通州,加快‘市行政副中心’建设”的目标,并要求要在2017年“取得明显成效”,以配合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的部署。

  7月14日,北京市规划委主任黄艳在解读政策时指出,“要把通州放在全市疏解的大局中来考虑”,结合中心城功能疏解,促进通州的产城融合和职住均衡。

  同时,黄艳还表示,要把“适宜的行政事业单位功能成建制整体转移过去”,促进通州地区商务、文化、会展等功能的聚集,逐步带动中心城人口向通州转移。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