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王海任海军副司令员 曾为辽宁舰首任司令员

2015年07月21日 17:54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2015年夏季将领调整
2013年以辽宁舰部队司令员的身份亮相,2014年任北海舰队参谋长;海军原有五名副司令员,均未满副大军区级将领最高服役年限
北海舰队参谋长王海。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在2015年夏季将领例行调整中,北海舰队参谋长王海少将升任海军副司令员,成为副大军区级将领。这是继北海舰队政委白文奇中将转任济南军区空军政委后,该舰队又一将领履新。

  据《人民海军》报报道,7月20日上午,海军召开全军财务工作大清查检查进点会议。海军司令员吴胜利讲话,海军政委苗华主持。海军副司令员刘毅、王海,副政委王登平、丁海春,参谋长邱延鹏,海政主任杨世光,海后部长魏钢,海装部长王建国出席。这是王海首次以海军副司令员的身份出席公开活动。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