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人事观察 > 正文

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跻身省委常委

2015年07月24日 10:21 来源于 财新网
2014年3月从第38集团军副军长升任江西省军区司令员至今;前任戎装常委马家利2015年3月转任上海警备区政委;江西省委常委班子仍缺员两人

  【财新网】(记者 林韵诗)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少将已跻身省委常委,接替2015年3月转任上海警备区政委的马家利少将。

  据江西卫视《江西新闻联播》报道画面,7月21日开幕的江西省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上,江西省军区司令员张晓明在主席台就座。根据报道画面,就座顺序在其前面的还有省委书记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莫建成,省政协主席黄跃金,以及其他五位省委常委,即省纪委书记周泽民,赣州市委书记李炳军,省委统战部长蔡晓明,省委组织部长赵爱明,南昌市委书记龚建华。这表明,张晓明已当选江西省委常委。

更多稿件参见近期人事观察

责任编辑:陈宝成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