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天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马白玉被开除党籍

2015年07月24日 12:03
马白玉在天津城建系统任职近30年,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和失职、渎职问题涉嫌犯罪

  根据中纪委网站7月24日消息,据天津市纪委,日前,经中共天津市委批准,中共天津市纪委对天津市水务局原副局长马白玉(正局级)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马白玉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和廉洁自律规定,用公款报销个人费用,违反规定买卖股票;贪污公款;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在干部选拔任用以及结算工程资金、提供上市公司信息等企业经营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为谋取个人职务升迁,向他人行贿;挪用公款进行营利活动;滥用职权、玩忽职守,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其中,贪污、受贿、行贿、挪用公款和失职、渎职问题涉嫌犯罪。

版面编辑:范颖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